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因为新耳机听太清楚而心动了。

*kzkn  knkz通篇无差


“やってんねぇ!这不是挺好的吗!虽然很贵但是完全不亏啊!啊……lucky~”

小孩获得期盼已久的新玩具一样,这吸血鬼捧着新买的耳机不停怪叫。要是被不明所以的人听到大概会被炎上吧——

“噢噢噢——!!超级清楚啊喂!”

连续打开游戏控制人物走走动动去挖掘这声音的细节哪里不一样,嘴里的“糟糕!”从未停过反而越喊越紧。

“这个啊…魔界的宝藏!被我找到了啊!我啊、已经拥有顺风耳了!你的一举一动完全被我察觉了!欧啦!!!”

说着葛叶揍向了路过的僵尸,自己hp-1-1也完全不在意了。

“干掉了!哈↗哈→哈↗哈——腐肉、好吃~啊好吃——腐肉变美味了!?啊好吃好吃~~”

〔叮铃铃~♪叮铃铃——♪〕

“啊咧。”

葛叶被打断多少有点不满,但还是老老实实接了电话。

“葛叶?啊——!葛叶你醒着啊。”

“叶?……什么啊,什么叫‘啊!葛叶你醒着啊’嗯?”

“毕竟我觉得葛叶迟到是常态了、现在不叫醒葛叶的话,等下又要我可怜地独守直播间了怎么办啦!”

“哈?噢、哦也是。”

“对吧~”

“不,才不对吧?”

“不哦,就是这样哦。”

“……喔。好。”

“嗯嗯,记得今晚的联动直播哦——”

〔挂断。〕

“哦……好。什么啊,自己打过来没听吸血鬼说完就挂断了。这什么人。”

葛叶显然对耳机还有新鲜感依旧摆弄个不停,直到直播的前一秒还在享受魔界制造的极致享受。


——直播time


“叶。”

“嗯!”

“不,不是ww你为什么要‘嗯!’hhhhhh我可没有发号施令啊hhhh”

“YES,SIR!www”

“hhhh,噢,叶啊,我最近新买了耳机哦。”

“噢噢!那听游戏和我的声音不是更清楚了吗~”

“嗯,道理是这样。不过我把你的声音调小一点了来着。”

“唉——为什么啦、为什么啦!葛叶已经、葛叶已经厌恶我到这种程度了吗!”

“不,不是啦www”

“葛叶已经!葛叶已经不想听到我的声音了是吧!受够了!人家受伤了,呜……”

[叶朝葛叶开了几枪]

“都说了不是了!喂,不要打我啊ww!叶你啊!好吵啊hhhh!”

“居然说我吵什么的!葛叶已经不爱我了吧!”

“ww都说了不是了!因为你的声音老是往我脑袋里钻完全没办法好好打游戏啊!这个耳机听得太清楚了,感觉你就在跟我咬耳朵啊。麻烦死了。”

“呀~葛叶说出了很奇妙的言论——”

“哈?哪里奇妙啊?”

“不、没有哦没有哦www”

“……谁信你啊。”

“嗯哼,葛叶啊~”

“……喔。”


可恶。再换个耳机吧。

(本人主推kzkn)


评论 ( 2 )
热度 ( 1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