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我再也不玩真心话大冒险了。(1/1)

今天也按时更新,余下作业也做完,没事干也就点开了bilibili开始直播。
没有预期就抉择了一会儿点开绝地求生。
撇了眼弹幕。
【啊啊蹲点终于守到守护者直播了!】
【守护者大大直播绝地求生!!!酷哥上线xx】
【98k flag!】
落地捡了把霰弹枪,二级头盔与两罐饮料。子弹捡了几就躲在卫生间死角。脚步声愈渐愈近,对方开门往后躲闪了一会也被我一枪崩死。舔完包后躲入另一房间又喷死了个人也就迅速开着车往安全区去。
只不过……中途莫名的bug让自己差点被车炸个趴下。
【哈哈哈哈哈守护者大大差点被bug弄死哈哈哈哈】
【承包了我一个月的萌点哈哈哈哈】
【守护者大大:???】
“……什么。”
喝了罐饮料打个抢来的包几乎满血只能跑噔噔地去安全区。
“bug,投诉。”
【哈哈哈哈哈哈守护者好可爱哈哈哈】
【忽然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剩43人,身上只有冲锋枪与霰弹枪但也不虚。一点一丁移动在山顶喷死了个狙击手,终于舔到了98k 装上8倍镜顿时不虚。
7击杀……
安全区不断缩小,除了差点被车炸死外也没什么惊心动魄的事儿。还剩4个人。
忽然两人互相残杀,双双死亡后只剩我与另一人。在安全区转悠了好几分钟却没见一人影。
五分钟后只看见一辆车从安全区跑进,自己拿着98k瞄准好了,只要我一开枪。今晚就是吃鸡。
忽然隔壁的微弱声音透过耳机传入耳中。
“为什么—爱上我呢。我是—家财万贯,貌美—多姿。没有—不喜欢我。偏偏—最特别。”
???什么玩意,手一抖,枪声响了。人没死。
“啧……”
结果刚转身一预判,差一秒。
第二名——
锤了锤桌子……
“呼……”
什么东西刚刚,伽罗在干什么啊……
【!!!守护者翻车了!!】
【刚刚貌似是守护者抖了一下?】
【令人心疼的第二名……】
“互动。”
说着打开word打了几串字。
[你们要看什么,或者,想我看什么。我直播看,弹幕发网址就好。]
【哎……守护者的莫名萌点x】
【那个那个!这个!https://shuangxiong/jiaxiao/yuehuan/】
很平常的点进去网页加载了一会。
忽然蹦出的是一满身殷红的女人,仔细瞧了瞧她发丝凌乱缠绕在脖颈,指点用鲜血断断续续写着什么。
“ca……care……careful”
“……”
读完后感到有些许不对劲,这翻译过来不就是自己真名,有些疑惑瞅了瞅弹幕。
【被被被吓到了QWQ】
【守护者大大读英文好好听!xx】
【苏爆炸!![喷血]】
【呜呜呜死而无憾了】
“……此后,不发这种,网址。”
看了是没有发现这个含义,怕不是巧合。
倏然,房门被打开了。转身摘下耳机瞅了瞅门口的人儿。这时才发现音响里响着女人凄惨的尖叫。顺手关掉后看着那人。
“小心怎么了?!!”
挠颊回复。
“不小心,开外放。”
“噢……原来是这样啊……”
见他关了门就戴上耳机关掉了那网页。
【呜呜呜刚刚什么都没听到好像,守护者大大挡住麦克风了貌似】
【这边只能听见断断续续的音……?】
叹口气,不然自己真名都要暴露了。说着关掉了那个恶意满满的网站也就点开伽罗的直播间。
“……”
只见一名叫[玛丽苏]的彩色长发黑皮肤女子带着意味不明的字幕出现在伽罗的直播间。
我看到了什么。伽罗最近受什么刺激了吗,还是他喜欢这样女生……
【嗯……进来看看】
顺手打了几字发出。
“哇……这个……那个……”
见他语无伦次大概是没想好如何解释也就给他时间组织组织语言。
【嗯?】
“你你你听我解释……”
【这个是什么东西。你……在玩什么……】
继续等待着他的解释。
“不不不等等……”
【……算了我知道了……你继续】
内心轻轻窃笑敲上几个字也就离开他直播间回归自己的直播这儿。
[不玩游戏了,聊天。]
打上这几个字弹幕安静了。
【守护者大大……我们聊什么好呢……】
【守护者大大和别人连麦吧!!】
【建议连麦!!】
“嗯。”
于是点开了QQ,联系人暴露无疑,也就点开亲友接上了电话。
“喂。”
“喂喂喂喂,小心嘛!!”
“唉,小心怎么了嘛。”
“本主角还在敷面膜呢。”
“为什么会有我啊……”
拉上了开心、甜心、花心和阿卡斯便开始连麦聊天。
“小心你在直播啊?”
“嗯。”
“那我们那我们玩点有趣的吧!!”
【开心好可爱^o^】
【花心还在敷面膜hhhhhhh】
【阿卡斯完全一脸懵逼的哈哈哈哈】
【甜爷好温油QWQ】
“比如……?真心话大冒险?”
“啊啊等等,本主角的面膜掉了!溜了溜了!”
“……”
【哇花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指指点点哈哈哈哈哈哈[buni]】
认为这个主意挺好也就打开QQ点了骰子。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守护者的欧气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在b站哈哈哈哈哈】
【守护者第一次那么非哈哈哈哈哈哈】
“啧……”
“好了好了到我!!”
[5]
“好嘞!!”
“嗯…到我。”
[6]
“!!!什么我!!!QWQ”
【阿卡斯至今最欧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正负极互换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噗,我觉得应该没我什么事。”
[5]
“啊果然嘞。那这样的话就到小心了吧,阿卡斯出题。那么就是第一次随便选一个吧,第二次就必须是大冒险了,第三次就是真心话,这样的?”
“嗯好。我,真心话。”
【冰雪聪明甜爷hhhhx】
【妙啊xx】
【有趣有趣xx】
“嗯……那我问一个比较劲爆的问题hihi!”
“嗯,好。”
“小心你有喜欢的人吗?只用回答有,或者没有,就OK了。”
“……”
【哇靠哇靠阿卡斯!!成年人就是不一样!x】
【大叔就是喜欢调戏少年xxx】
【话说小心今年也17了吧xx】
犹豫许久才开口。
不能撒谎。
“有。”
看似正直的话语从自己嘴里冒出的回答自己也不禁一脸红。
“喔喔喔喔喔!”
“小心你你你有喜欢的人了嘛!绝对不要抛弃哥哥啊!!”
“对方学历怎么样?不是个渣,小心可以去尝试哦……”
瞅见他们重点貌似都不对,不反对也呼了口气。
“学历……他……是个军人。”
毫无防备直接爆出。
“……”“……”“……”
三位忽然的沉默让我有些猝不及防。
等等,要是我说出了是军人,那么我喜欢的人绝不会是陌生人,而身边符合军人的只有三个……
“要是我说我猜出谁了怎么办……?”
“阿卡斯你绝对别说出来啊!!我也猜到了……”
“啊这个……”
【我我我好好奇啊QWQ】
【同想知道是谁呜呜呜呜】
“给个提示吧!我能说他是b站知名的游戏up。”
【马上去翻关注列表!】
【我我我貌似!知道了!】
【希望楼上嗦嗦QWQ】
“保密……”
久久才憋出一句,可心里很是糟糕了。
“继续。”
说着又投了个骰子。
[1]
【哈哈哈哈哈哈守护者大大欧气忽然】
【哈哈哈哈哈哈迷之】
【太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说着阿卡斯骰了骰子。
[6]
【哈哈哈哈哈哈嗝】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于是开心与甜心没打算继续骰子直接让阿卡斯出了题。
“这……这个……唱个恋爱循环?”
【哈哈哈哈哈阿卡斯你是人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守护者大大哈哈哈哈哈笑死笑死】
认命打开伴奏。
“seno…但是那样不行哦,真是那样的话你看,真、真心是会进化的,不断不断。完了。”
平平音调“唱”完也就离开椅子摘下耳机。
【还没有唱完!呜呜呜呜!】
【守护者大大还没唱完!!】
【强烈抗议!!】
忽然门外一阵煎炸声,自己告诉他们先离开让他们自个慢慢玩便打开房门溜了出去。
有些许油烟环绕在房顶凑到厨房里。用本就因感冒而沙哑的声音开口。
“唔咳,伽罗你在,煮菜吗……?”
“你嗓子怎么哑了?”
面对他的质问为了不让他担心只能少有的撒谎。
“跟粉丝,唱歌。”
“以后不要唱太久了啊,你还小着呢,嗓子很重要的。”
“嗯,知道。”
回应完后好奇他在倒弄着什么便凑上前去。
“煮鱼?”
“嗯,要吃酸的还是甜的?”
稍加思索便回应他。
“咸的。”
“哎呀,好像咱家盐不够了。”
瞅见他有些假声假气的尾音有些好笑,忍着笑出声。不想再去捣乱便做出选择。
“酸的。”
“得得得好的。”
顺着伽罗视线的方向撇头,是伽罗的手机。
若是平日做饭他不会将手机放厨房,难不成他在煮饭?
“伽……你,在直播?”
差点喊出名字来,若是在直播这名字可就暴露了。
“嗯,对。”
猜对了也不打算多待,要是被认出这后果……
“……那我,先回去。”
稍微等了等,错开时间才回到房间。
【守护者大大是A市嘛?】
【同问!!】
“???嗯。”
有些疑惑便回答了弹幕。拉开椅子坐下戴上耳机。
“啊,小心我们刚刚骰完,你也骰个吧,我们……已经定好惩罚了。”
“嗯,好。”
[3]
【哈哈哈哈哈哈阿卡斯是6开心是4甜心是6】
【守护者今天翻车×n哈哈哈哈哈】
【心疼一年哈哈哈哈哈】
“认命,惩罚。”
叹了口气等待惩罚。
“那什么啊,小心啊,就是……跟最近的人告白,你可以解释的。”
“哈?”
确认自己可没听错,这个神奇的惩罚画风非常奇怪。
“加油!!”
“小心别怕,噗,没事的姐姐看着。”
“……”
于是干脆利索把直播转入手机,拿起手机跑到厨房。
手机放在一旁,扯着衣角缓解压力与羞耻感。有些吵杂的人声从手机那儿传来伴着锅中声衬在房间中。
“怎么了?”
瞅见他关了火,凑近过来询问自己,脸烧烫了扭扭捏捏开口,声音小的很。
“我……我……”
犹犹豫豫开口仍是喊不出来。
“怎么了……?”
想着只是个游戏只是个游戏才有了点勇气,憋红了脸。
“我……喜欢你……”
特别小的一声,细不可闻,而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什么?”
被他忽然扶着肩膀有些惊惶,害怕的就是他听到了刚刚那几个字。而瞅见他手机还放在原来那儿,忽然的担心充斥内心。
“还没关,直播?”
特小声但也足以让他闻见。
“嗯嗯、啊?”
他这个迷糊不清的回答自己可谓理解透,扒拉手机赶紧红着脸给逃走了。
手机一放桌上捂着心口蹲在桌旁喘气。这波操作年轻人也受不了啊。
门口传来叩门声便快速爬上椅子坐好,不打算应声。继续播放着歌曲的伴奏。
“小心……?”
也不知是为什么,他隔了会才打开门。
“小心你刚刚怎么了?”
抬起头,因为房子里未开灯他也顾不及开灯,电脑显示屏的光就这样打在我的脸上,因此我才敢大胆脸红且能抬起头暗眸盯着他。
可久了,心理防线忽然的脆弱让自己下意识低了头。左手抬起捂住嘴唇。
“啊……?”
这样动作似为了挡住翕动的唇瓣。见他纠缠不休,其实只要自己一拒绝他就会收手吧。即便自己很不情愿,可想着这是类似于自己驷马难追的选择也只好开口——大概。
“喜……喜……”
他皱了皱眉。
“洗?洗手间?”
见他惊人的理解有些无奈和轻微的愠怒。
“不是……”
他逐渐复杂的视线爬上我身,呼了好长一口气才打算出口。每一句都需要思索很久。
“喜欢……”
不行这样不能说喜欢谁。
“喜欢你……”
不可以,到底是谁喜欢你。
“我喜欢你……”
忽然来的拥抱与靠背的一声闷哼震动似乎知道了什么但没有多余时间让我思考。
“我也很喜欢小心!!”
期望的语句。啊,就是这个回答啊。
不想承认的撇过头,但私心的不想反抗这个拥抱。
“只是……游戏……”
我觉得,他肯定不会相信的。
“好好好……”

忽然注意到一件事。
我,直播没关。

*(换个小的/什么)3216,我我我俩小时爆肝呜呜呜我我我尽力了呜呜呜不想改了就这样了,没检查过QWQ,你们不会怪我的对吧QWQ,bug大概会有QWQ(放弃自我
*那什么小心视角QWQ,伽罗视角:https://88162.lofter.com/post/1e0c7fb5_127eee1e
*好了我滚去学校了QWQ下周更新,那什么你们可以私信点梗x为了我66个的小天使(感谢你们啊!!!)我我我旧坑要是你们有想看的可以私信找我填……我我我看性子填QWQ

评论 ( 9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