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对番茄无感的吸血鬼怎么活?(1/2)

吸血鬼伽x吸血鬼猎手小。

你爽没爽我不知道,反正我爽了。

欧欧吸属于我。*伽首次便当前性格。


“他,谁。”

被黑披风罩得严严实实,看起来就可疑的小心随便抓了个当地村民询问贴在公告栏上蓝绿发马尾青年的照片是谁。

小心本就不擅长交流,明明知道自己的目的才去打扰别人的,面对上了却一句话也说不出了,要是找到个有耐心的愣是可以对视上个把小时。

奈何事情紧急,自己探查遍这村子四处也找不着人,不得已才去询问他人。吸血鬼猎人的嗅觉很灵敏,小心更是厉害,看眼照片便能判断此人是否为吸血鬼。所以,他在寻找那位蓝绿发的吸血鬼。

“他叫伽罗!是我们的大英雄!他拯救了我们村!他赶跑了吸血鬼!很厉害对吧!他可是……”

那村民看他那么可疑本不想搭理,但小心提到了那位英雄村民顿时语气骄傲滔滔不绝起来。

“一般在哪。”

“呃……这……我也不知道。但听说今早他外出了,今夜就回村长那。话说你知道吗他……”

“谢谢。”

村民不打算停的样子让小心得到答案便飞快离开去蹲着那位大英雄伽罗。

大英雄?博取信任?外出?饿了?好坏难辨,若是杀过人就动手。

趁着那英雄没回来小心尽量去捋好思绪如何判断这吸血鬼。好的吸血鬼也不是没有,坏的那也就不用说了。虽然剥夺了他们生存的权利很抱歉,但这也无可奈何。

马蹄声响起。此时夜已深,没几家灯火未灭。

小心玩捉迷藏很厉害,藏起自己可是好手。

木门吱呀,明亮充斥整个房间也挤进缝隙去告诉,那个人真的来了。能打败吸血鬼的人也不是个糯米团子软趴趴可以随意,所以小心这次更谨慎。

血腥味弥漫,好像有人在吸食什么。

小心透过缝隙去窥视那人的动作,第一眼是蓝绿的发,第二眼是那人端着玻璃杯饮血。

小心并无威慑的言语沉默着掀开头顶上的木板——他藏在落满灰的酒窖里。毫不掩饰的行动,右手银匕直刺就是要用这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去夺得优势。

当然,伽罗这吸血鬼也不是喝白开水的,反应迅速躲开这力道可怕的刺借用站位抬腿直踢小心腰部。吸血鬼猎人也不是超人哪里来的瞬间移动,小心只好赶快收回手全力防住腰也是被踢飞了出去实实砸上墙,骨头大概没断。

若是纠结在身上的疼痛他必败无疑,小心是这么想的。

他起身寻找目标同时去思考对策,忽然脊背一凉。

“吸血鬼?”

这与世人幻想不符的蓝绿色发吸血鬼抛出了问句。

小心哪理,一脚发力借墙翻上这房子的高窗打算先跑了,不然自己这不是白给了自己还白给了这整个村子被骗的村民。

重心已经走了身后又有一股力要把自己拽回去。他在扯我衣服!反应过来,小心的重心已经在这和伽罗的力量的拔河里输了。小心试图转身给他一脚但距离不够他转身硬是砸在这吸血鬼怀里一起跌了下去。

即使身下有个人垫着小心多少还是疼的,意识都有些模糊了可手中银匕放不得。这是机会!小心立马起身匕首攒得紧紧的迅速下刺是一把要刺穿伽罗心脏的仗势。

伽罗这吸血鬼,强是真的强,但去阻拦这真正长得像吸血鬼的奇怪人的攻击还是有点吃力。

总之。伽罗赢了。若不是吸血鬼这天生的外挂他大概也难逃一死。

“喂、你啊,吸血鬼吗,为什么要杀我。”

“……”

“或者说,吸血鬼猎人?你不是本地人吧,你的黑发很少见我没印象。”

“……”

小心盯着这吸血鬼,即使这种情况下自己必死无疑也要有着宁死不屈的精神。

“你别这么看我啊,我是好吸血鬼的。不然我为什么大费周章去救这个村子。”

伽罗还真没想到能和这个刚刚还要杀了自己的吸血鬼猎人聊得来?其实也不算。总之他很对这个吸血鬼很感兴趣。不论是这黑发还是这双捉摸不透的眼。

“演戏。你杀人。”

“我……杀人?”

“血。”

“这个啊、是向医院要来的血袋。即使不新鲜还是能勉强吃下的。”

“……演戏。”

“我是流浪旅行的吸血鬼,我不杀人,死在我手下的只有做恶的吸血鬼。所以,那只也不例外。”

“……”

小心当然明白他在说什么,这是半信半疑。

“我以前也是有家族的好吗,只不过被……破坏了。即使现在我孤身一人也会去恢复的、我的……家族。啊,抱歉扯远了。话说你要不要先治疗一下擦个药什么的。我看你伤得挺重的。”

“还有你的血闻起来很香,所以……”

“……抱歉,失言了。”

小心心底涌起一股信任,即使只是听了这吸血鬼的一番言语,这涌起的信任却快汇成了大海。小心的心第一次那么奇妙。

但小心不敢赌。

这是几百条人命的事。他不敢赌。

“……好。”

伽罗就这么解开了禁锢小心双手的绳。

“……?”

直到这人药给自己上完了小心还是懵的。他就……这么给自己解开了?要是我再举起刀去攻击他呢?

“你是吸血鬼吗?”

“……”

“你是吸血鬼猎人吧?”

“……”

“你的身手很好啊,要是我不是吸血鬼指不定就输了。”

“……”

“你是吸血鬼吗?”

“……不是。”

“你是吸血鬼猎人……啊!你不是吸血鬼啊。”

“以前是,现在不是。”

“哈?这还能改变的?!”

“……”

“……真神奇。”

“……嗯。”

直到入睡前小心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和这刚刚还在一起打架的人睡在一张床上。


评论 ( 1 )
热度 ( 1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