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法掠】你喜欢古埃及的太阳吗

缚咒法老x掠影。雷就别康。反正我爽。速打。


菲欧娜小姐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缄默,反而她十分自来熟,对关于“神”的东西都很感兴趣。我先前还怀揣着一丝希望,希望菲欧娜小姐别缠上缚咒法老。

但,当法老为了制止各位先生小姐对他开玩笑而嚷出自己是埃及太阳神拉神之子时,我想,完了。

细心的菲欧娜小姐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消息。

她抱着门之匙兴致勃勃去搭讪法老,虽然一开始被拒之门外,但身为信徒的耐心可不少,几番下来虽然法老发了不少脾气、几次与我指点菲欧娜小姐多么多么烦人,但菲欧娜小姐博览群书令法老感兴趣,她的确了解古埃及,或者说她了解许多东西。

聪慧的女人怎能不让人感兴趣。

不出意料他们聊上了。

不出意料我吃醋了。


“王……”

我轻轻开口细如蚊鸣。

“什么事。”

“那个、菲欧娜小姐……”

“了解余所处时代以及国家的布偶。”

法老的语气十分不在意,似乎他们俩从未交谈过甚至从未见面。

“但我认为您们十分……聊得来?”

我明白我不该过多干涉他,但我十分难受,每当菲欧娜小姐出现并与他交谈我就心紧,不自觉蹙眉、目光不自觉跟随他们的身影,眼睛涩涩的。辣椒苦瓜柠檬搅和就是我的滋味。

“陌生人。”

“可至少您们见面了……并且聊得火热,最少也得算个朋友吧?”

“……”

“而我对您一无所知,庄园没有图书馆也没有外面的书籍。我进入庄园前只是一名佣兵,实话实说地我不需要阅读大量书籍,甚至不需要了解自己的国家到底是个什么样子……我……”

失神的,我自顾自一般越讲越烈,啤酒瓶里点把火最后塞上瓶塞,戛然而止。我似乎失礼了……但、但我……

“嗯……不我的意思是、那个……”

“……掠影。”

“嗯……在。”

“你在吃醋?吃那个谈天论地的女性布偶的醋?再博学也不过是棉花与布料。身为余的王妃你在担心什么,可爱的掠影。”

“事实上我并不是你的王妃……”

“实际上我们第一次欢愉的时候你就答应做余的王妃了。”

“那此纯属意外的!我是意识模糊的!我、答应的全都作废。”

“那又如何,你一样是余的王妃。”

“凭什么?”

“哈哈,真是个愚蠢的问题。掠影你该明白,你爱上了高高在上的法老王,你被他一举一动所吸引,你嫉妒他与别的女性交谈,你与他欢愉你享受。你爱上他了。多么美好,那位法老也深爱着你,为你赴汤蹈火,为你重领死兵,为的与你再次相恋。”

他的视线落在我身上,猩红眸子毫无波澜直勾勾,我视线躲闪。无法反驳无法言语,只得抿唇垂头回避。

他迈步闯入我狭隘的视野,伸指挑起我颏部,满脸戾气凑过来撕咬我唇,火辣辣的。

他舌探入我口腔一股侵略气息来势汹汹,顶撞我上颚扫拭我舌面,激烈一吻。

忽然一只手扯开我严实的领子,我好似看见一颗扣子飞出,下秒湿润触感接连牙齿啃咬的痛觉从颈部传来,我懵了只有下意识地蹙眉。

“恋人吃醋总是很难满足,那个布偶说得对,余认为你需要更多的‘安慰’。”

“嗯???唉?!等等!!!”


*我流法掠有私设的恋情背景故事。虽然现在是思明但是我就喜欢叫他掠影,我流也是绅士小礼貌直男掠影,和思明不一样。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