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关于魔人团同居管萤YY!

流萤昨晚又熬夜看番,今早迟迟不开门洗漱,大家都认为他要鸽了,欧的白先森马上派叫人代师瓦不管去骚扰流萤起床。

“流萤!萤鸽鸽起床直播啦!!”

“管男等得花儿都谢了,您赶快给我起床咧。”

瓦不管捶着门大喊,掐出怪声哔哩吧啦。三分钟过去了,除了瓦不管锲而不舍的土拨鼠叫外,屋子一片寂静。

瓦不管忽然没了声儿,他悄悄找欧的白要了把钥匙,当然是流萤屋的。悄咪咪打开了门。

其实流萤早醒了,抱着手机看视频,就是想鸽会压线直播,面对瓦不管的骚扰他无动于衷,表示早就习惯了。

门忽然吱呀一声,流萤发现大事不妙立马躲进被子里装睡。

悉悉索索的,有什么东西爬上了他的床。

忽然流萤感到脸上一股微热的气扑面而来,他装作被吵醒的样子缓缓睁开了眼,带着起床的含糊音奶声奶气说了句“你干嘛啊,小帅鸽。”

瓦不管双臂弯曲撑在流萤脑袋两侧,脸都快贴上流萤的鼻梁了,眼神直勾勾的,流萤心里被盯得发毛。

“叫你起床呢,哥哥。”

“我这不是起了嘛。”

“刚刚你还没起我们以为你又要鸽了,以为我又要孤独单排。管男落泪嘤嘤嘤。”

“不是还有舔狗16,甜瓜公主和老白嘛,我就鸽一会儿嘛~”

“你舍得吗,世界第一对你好的管男要跟别人双排。”

“我舍得,你使不得。快从我身上滚开,要点脸。”

“我不。你快起床。”

“管管~”

“我不管,你起床,不然我蛇吻你。”

流萤呆了一下,略带玩笑的语气糯糯地“那你蛇吻我啊~反正我就是要鸽~”

“你说的啊。”

“啊?”

瓦不管与流萤对视了会,沉默。

瓦不管垂头在流萤唇上啄了口想起身了。

“你zen菜。这也算舌吻吗。”

“……”

流萤加大点音量挑衅起了瓦不管,流萤认为瓦不管只是点下就会善罢甘休。

瓦不管呆了。

流萤没睡醒吗,还是在发骚。

但是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

瓦不管半起的身子又压了回去,低头就跟流萤开始撕咬,与流萤来了个货真价实的舌吻。

“还真的来啊……”

“男人不能说不行啊,哥哥。赶快起床。”

“我不嘛~等会~等会再播——”

“那我跟他们开小号四排了,等等哥哥你单排吧。”

“咦——你zen坏。”

“小坏蛋。”

随后流萤便起了床,与瓦不管甜蜜双排。(呸)



管萤YY!不上升真人!只是个人YY!

bug不负责。爽就完事了——~


评论 ( 8 )
热度 ( 125 )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