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可能…这辈子狗粮都不用我更新了(1/1)

前片小心、伽罗视角请点主页xx∠( ᐛ 」∠)_
对于上次意外的告白与坦诚……我很烦恼……怎么说呢……在一起了是挺开心,可是不论在哪里都能看见我俩的cp名……比如什么:b站up与各自的cp甜蜜排行、特别好吃的up  cp,等一些奇奇怪怪的排行……
总是莫名有我和小心的份。
有一次小心在写作业 ,我不小心直播的时候就拍到了……
于是他们看到了我的小心!!!
我的小心!
然后b站上边有了我的第一人称视角的手书……(虽然挺好看的)
然后小心直播玩游戏的时候通常是只直播脖子以下的,结果我进去……蹲下捡东西的时候,被拍到了!!!
然后就有了我与小心的各种手书(虽然特别好看)
怎么说,看起来很幸福?
然后有粉丝说可以拍个看自己手书的视频。
鬼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就拍了。(捂脸)

【TC9527】我……我居然在看自己和别人的手书???(已授权)
4.1   23:59投稿
396.4万播放量

“我们……今天来看看emmm我与别人的手书。已经向各位太太授权了。”
【我与小心的手书√】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正解】
【伽爷居然会看!!QWQ】
【原地反复爆炸!!!】
“首先是这个……???TC9527与守护者出现在/G/V/里??”
【哇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超级喜欢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开场劲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啊这个。”
于是点进去
“哇靠阿卡斯哈哈哈哈哈,等等这不是世界第一军长殿下给的复习资料吗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
【前方高能!!注意调小音量!】
【嗯,说着调大了声音】
【哇靠哇靠xx疯狂给太太打call!!】
“!!!哇哇哇,%@、-卍%︻!!”
【hhhhhh伽爷像个羞涩的小姑娘】
【住手你哈哈哈哈哈明明是少女】
“妈耶这个太糟(美)糕(好)了。呀(棒)呀(极)呀(了)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字幕哈哈哈哈】
【没记错字幕是军长大人弄的吧哈哈哈哈哈】
【太太居然连/G/V/的内♂容也画出来了(〃∇〃)】
“哇靠阿卡斯这个是什么动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嗝。”
【每日一嗝〈并不〉(1/1)】
“嗯?为什么我一脸宠溺。(痴汉笑)”
【这个字幕怕不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动想象成痴汉笑xxx】
“小心唱歌好好听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会唱了哈哈哈哈。(那你唱一个啊)”
【军长大人的吐槽哈哈哈哈哈哈】
【军长的疯狂暗示哈哈哈哈】
“哎,看完了,噗,有毒毒啊,给太太打call。”
顺手点了收藏与投币。
“哎——这个不是手书耶,是剪辑吗。(伽三岁你是不是变少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军长强行戏份】
【注意力都要被字幕分散了哈哈哈哈哈】
“啊这是,小心的直播。”
“嗯???这个剪辑得……啧啧……”

[小心。]
[?]
[我想。]
[怎么了。]
[我想你只属于,我。]
[……好。]
抱在一起的声音。
[我喜欢你。]
[我也……]
小心被推到床上。

“哇这个这个,不能播了不能播了。这个根本就像那什么……广播剧一样了吧……妈耶。个个都是人才。”
【这位太太是神仙!![流鼻血]】
【兴奋自己去搜着看xx】
【其实后边是辆假车哈哈哈哈哈】
“嗯?简介说后边有惊喜?…………”
于是把声音调小了点。

[小心……]
钻被窝的声音。
[我特别喜欢你!所以我给你看看我新买的荧光手表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哈哈哈哈上次直播的话居然录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所以说,我就看看这两吧……本期视频结束了!”
【进度条出卖了伽爷x】
【哈哈哈哈哈哈哈x】
【装作可惜x】

[以下由阿卡斯激情教唆甜心泡泡小姐录的音,并由我剪辑,感谢我吧。]
【呜呜呜感谢军长大人】
【!!!TC9527 守护者后援会会长!!】
【hhhhh上边的】

[贴心加了字幕——感谢我]
【呜呜呜军长大人真好呜呜呜hhhhh】
【莫名笑死】
【感觉TC9527和守护者被卖掉了……hhhh】

[小心……]
[……嗯?]
[今晚……我要出去。]
[……不要。]
[哎可是我……]
[那我,也出去。]
[唉唉唉,可是我真的有事。]
[什么事?]
[重要的事。]
[好……]

[(军长大人激情字幕)出卖我的爱,背着良心债,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哇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军长大人有毒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字幕哈哈哈哈哈哈】
【粉了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军长大人的真相字幕)咳咳,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啊小心?!你怎么还没睡……]
[1点。]
[……我……我……]
[说。]
[喏……]
〔此时伽罗给小心一个盒子〕
【诸君!!!我好兴奋!!!】
【你兴奋啥……!!!!!起哄在一起!!buni】
【我试图猜猜那里面是什么xxx】
〔小心诧异接过发现里面是……〕

【前方高能】
【进度条君!!!!】
【截到了!!!!!】
【是什么啊QWQ截屏30多遍了】

〈视频结束〉

评论区:
520L   TC9527
???????什么,我的剪辑背叛了我,我的兄弟背叛了我,我的朋友背叛了我????妈耶,你们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了??【害怕.jpg】

521L    守护者
……。其实,是个限量魔方。

1L   那个卡bug的车车
那什么……其实军长大人给的截图上边写着:禁止公开,不然,下次没有粮吃:)
超级恐怖的!!!QWQ


于是,有了奇奇怪怪的发展……就感觉……b站已经被我俩玷污了……(捂脸)首页六个,俩是我们的手书……
不久后,名字也暴露了(哭)
然后我的直播间有了一辈子合同的搭档。
我的视频有了弹幕自带粉红心小泡泡。
我的游戏视频多了玛丽苏·……emmm想不起来了。
一切姻缘,都是那个教唆我去玩玛丽苏游戏的同志吧???后来,我知道那是谁了。哎,但是我不说。(后边自爆了hhh)

望着自己视频无比骚气的播放量,我头磕在了小心肩膀上,他有些担心询问我怎了,我笑笑揉揉眉心没回答。
他也不多问,手里扭动着上次深夜跑出去回来被抓包给他买的限量魔方。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大概是爱情???

我掐准他复原魔方的最后一下,轻轻扣住他后脑勺,吻了上去。


什么味的呢……黑紫的葡萄味?噢他吃的是提子。

甜心做的甜品……。

然后甜心问我,能不能发布我的信息。
“伽罗啊,那什么我能在帖子啊什么的发布你的信息不。”
“啊,这个其实无所谓了……感觉b站都把我人肉了……”扶额。
“okok!”

然后,我亲吻小心的那个片段,被凯撒。拿去。发布了。虽然打码了,但是有什么用啊喂??
那个蓝色头发我就不说了,小心手上的魔方辨识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心情复杂。

*强行更新???有点点时间凑更xxx
*之后会怎么样……看我心情??其实感觉这样写,并没有完结的意思??
*没啥了,这边三月三放假x我尽量更多点xx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