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我再也不玩橙光游戏了!!!(1/1)

身为游戏主播,可却许久未更新,心中有了愧疚便打开某bilibili开始直播。一如既往的没有预告。
刚刚打开直播,游戏还未打开,却有人刷出了弹幕。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ㄒoㄒ)/~~】
【TC9527大大直播了啊!!!】
【呜哇震惊啊!!!激动!】
以此类推的全是这般模样的弹幕。
挠了挠颊有些愧疚,自己是多久没更新,耿直地点开自个主页看了看。2017.12.26。好家伙。
“呃……我是不是太久没有更新视频了……”
【对啊!!!话说伽爷好耿直啊hhhh】
【赞同楼上hhhh】
【好可爱!www】
对于这个伽爷称呼无感,毕竟自己不小心透露了自个的姓,还有某阿卡斯爆料了我的年龄。扯扯嘴角不再去想,自然打开了装游戏的文件。
“嗯……你们要看什么?”
【魔女之家!!想看伽爷玩!】
【伽爷我们玩玩橙光游戏呗~(滑稽)】
【玩玛丽苏爱上我!!伽爷相信我这个超好玩的!!】
皱眉压低声调喊了句“皮。”
看着弹幕上边嗷嗷叫也就放了心。
“嗯……那我们……”
“……”
随着陷入沉默。
“这些RPG坑我都不想填,怎么办?”
带着些许委屈告诉观众,也就关掉了文件。点开了直播间看着弹幕满天飞的【橙光游戏】有些迟疑去搜了搜便点开。
“哇,这些都是什么玩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伽爷你玩呗】
【橙光游戏很好玩的哈哈哈哈哈哈】
【玛丽苏爱上我!强推!!】
“你们可别骗我,我墨镜警告的啊。”
【没骗没骗!!!真没有hhhhh】
鼠标迟疑地点进搜索框,并打上了[玛丽苏爱上我]随即蹦出的是个画风诡异封面的游戏。
“???干什么干什么?什么玩意??”
[请输入你心爱之人的名称:         ]
【输入阿卡斯!!】
【我觉得是伽爷自己hhhhhh】
【hhhhhh】
“什么东东,我是玛丽苏??”
【成功录音!伽爷说自己是玛丽苏哈哈哈哈】
【请楼上发一份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你们别这样。”
说着鬼使神差地输入了“小心”这个b站陌生的名字。
【!!!原来伽爷心爱的人叫小心!!】
【呜啊啊啊好伤心!伽罗有喜欢的人了!!】
“我乱起的……”
【我赌一包辣条绝逼不是乱起的】
【定个小目标,先改个名(不你)】
无语点击确定。
[请输入您的姓名:         ]
“啥玩意啊,还起名啊。”
“嗯??怎么点不了??卡了??”
“哇,怎么只有确定啊,什么玩意呦。”
弹幕飘过一片不是卡,就是不让你输入名字而已。
“哇,那搞这个干什么玩意。”
随即无奈点击了确定,但它忽然自动输入起来。
[玛丽苏·冰雪美·萌蓝翠雅·王兰花秀丽……]
“??道理我都懂,但是她这个是什么东西,什么名字啊,哇……我,不玩了行吧??”
【伽爷手下留情!!】
【别啊我们想看QWQ】
“……行行行服你们了……”
点击着进行剧情。
[玛丽苏:啊,我是如此的悲伤,为什么我心爱之人却不能爱上我呢?我是如此的优秀,家财万贯,貌美如花,婀娜多姿,没有哪个人不喜欢我。偏偏你却最特别!]
“??”
皱着眉,不敢去读出口。
没法子,在弹幕的祈求下我也就棒读了会,全程都是冷着脸的。
【哇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录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伽爷直播大高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我刚刚点进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
单手捂脸不想说些什么。刚直播就玩这个莫名其妙的游戏,内心很是复杂。
[玛丽苏:啊! 小心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爱上我呢!]
“我……我后悔写这个名字了……”
【hhhhhhhh笑死在b站】
【哈哈哈哈哈哈伽爷你冷静哈哈哈哈】
[小心: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放弃吧!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玛丽苏:那是谁!!]
[小心:他是——]
[请输入姓名:     ]
“哇,那么高端的?输入什么?情敌的姓名?”
【伽爷你要输入什么hhhhhh】
【感觉会是那什么伽爷讨厌的人?】
悄悄打上了[凯撒]但犹豫了两秒又删除。
“喂喂喂谁能告诉我这剧情走向啊。”
【嘻嘻伽爷你自个玩吧】
【拒绝剧透hhhhhh】
【我只能说惊人哈哈哈哈】
“enmmm……那……”
毫不犹豫打上自己大名——伽罗。随即便飙手速摁了确定。
【什么什么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我我看见了!!】
【看到了“伽罗”!!!】
【是伽爷的真实姓名吧!!】
“咳,居然被发现了。”
于是弹幕又一篇嗷嗷嗷,没在意也就瞅了瞅新的选项。
[性别: 男♂    女 ♀    ]
“这个奇奇怪怪的符号……”
【男♂】
【hhhhhh如此哲学xx】
说着点击了男理所应当地继续。
【等等那么“小心”和“伽罗”不就是……】
【噢——有♂趣】
“啧啧啧你们真的是……”
随即继续点击。
[小心:他是   伽罗  ,抱歉,我真的很喜欢他。我不能与你在一起,虽然你真的很优秀。]
[玛丽苏:(可恶,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嗯……我知道了……可我不会放弃的!!]
[小心:嗯…再见。我有约该走了。]
[选项:     挽留      任由          ]
伽罗鼠标犹豫。
“我们这个视角是不是玛丽苏。我不喜欢这个玛丽苏我为什么要帮她。不行,我不管。”
说着点击了任由。
[玛丽苏:……(站着没有动作看着人离去)嘤嘤嘤……(随后天空下起了钻石雨衬托着少女的哀伤)]
“我莫名的爽。”
【伽爷一顿骚操作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伽爷会帮玛丽苏呢哈哈哈哈哈】
刚准备点击继续可隔壁却传来了一声女人的惨叫。
“??等等,我离开一下……”
连直播也没来得及关闭就摘下耳机飞奔至隔壁。
“小心怎么了?!!”
敲敲门等不下去便直接开门进入。发现房间里的人正对着电脑,上边是一张可怖的图片,下边的音响还断断续续地响着毛骨悚然的惨叫。
“不小心,开外放。”
“噢……原来是这样啊……”
于是轻轻关上门回到自己房间。叹口气发觉没关直播,抬眼瞅了瞅弹幕。
【yooooooo~】
【伽爷回来了?】
【没想到伽爷在跟喜欢的人同居!!】
【  守护者  进入直播】
“啊……这个……只能说你们误会了……”
眼尖发现了某人进入了直播。
“等等等等,守护者怎么进来了??”
【!唔啊守护者大大!!】
【双厨爆炸!!!】
【哇哇哇发生了什么!!】
【嗯……进来看看。】
“哇……这个……那个……”
【嗯?】
“你你你听我解释……”
【这个是什么东西。你……在玩什么……】
“不不不等等……”
【……算了我知道了……你继续】
“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
说着打算关闭网页,可人儿骤然没了声。垂头丧气瘫倒在桌边。
“哇……我真的是……”
40多万的人愣是看着守护者与TC9527在相互理解着什么。
【hhhhh可怜的伽爷】
【说着把锅甩给了伽爷】
【为什么我有个大胆的猜想,守护者就是刚刚跟伽爷同居的……】
【为什么我看着他们有一种被抓奸的感觉xx】
“为了你们开心我牺牲了我的形象,我现在有点绝望。”
于是趴在桌上无奈地点击鼠标。
[玛丽苏:(抑制不住好奇心跟了过去)我倒要看看那人是谁……能让我心爱之人如此痴迷他,甚至不会爱上我。]
“哇,人家有约你咋知道是他男朋友。什么玩意。”
【神之吐槽哈哈哈哈哈】
【很“完美”的剧情】
[小心:我来了,去哪?]
[伽罗:去商城?你不是很喜欢去那吗。]
[小心:嗯……去买几件衣服吧,我上次看中几件挺适合你的。(笑)]
[伽罗:好啊。走吧。]
[玛丽苏:明明那么平淡为什么他会喜欢他……(咬丝绸手绢)嘤嘤嘤]

直播游戏中——

“好了好了……玩到这吧我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并不浓厚的兴趣。并且它刷新了我的审美观。zhai见。”
【hhhhhh伽爷别走嘛!!好不容易开次直播QWQ】
【直播日常直播日常!!】
“日常没有好直播的啊……”
【煮菜煮菜!!】
【想看伽爷烧菜´ཀ` 】
“emmm……行吧。”
于是把直播转到手机不小心打开了前置摄像头。
“哎呀。”
【看到了伽爷蓝蓝的头发!】
【我……我好像看到了胸肌(捂脸)】
“你们眼力怎么那么好……佩服佩服,我叶良辰甘拜下风。”
【哈哈哈哈哈伽爷别闹】
【哈哈哈哈哈伽爷那你的赵日天呢】
“emmm赵日天他在房间,不是。”
【yooooo】
【啧啧啧】
打开冰箱翻翻找找。
“啊,只有鱼、猪肉还有点蔬菜了。那我炒个青菜然后煮鱼吃吧。”
【家庭主夫(不你)】
【伽爷好贤惠hhhh】
切好蔬菜又细心把鱼刺挑了个干净才开始热油。
“因为家里有小家伙我怕他卡到鱼刺所以挑出来了。”
【唉唉唉伽爷好细心噢x】
【这个小家伙……莫名羡慕QWQ】
“唔咳,伽罗你在,煮菜吗……?”
随着房间的开门声跟之的是尚幼少年声,皱眉瞅着他有些沙哑的声音。
“你嗓子怎么哑了?”
“跟粉丝,唱歌。”
“以后不要唱太久了啊,你还小着呢,嗓子很重要的。”
“嗯,知道。”
于是提醒完毕便下意识看了看弹幕。
【哇的吗,好好好苏的声音……】
【为什么为什么我自带cp滤镜(*/ω\*)】
小心靠近过来瞅了瞅我的锅里。
“煮鱼?”
“嗯,要吃酸的还是甜的?”
“咸的。”
“哎呀,好像咱家盐不够了。”
身后一声小小的忍笑声,转身便是人儿笑得似弯月的眼眸还有半扬的嘴角。
“酸的。”
“得得得好的。”
于是转身又倒弄了半天才想起自己在直播,于是撇了撇手机眼。
【好好好甜!!!】
【我我我一个大胆的猜测!!!】
【尝试分析:这位小家伙与守护者的直播间离开时间完全一致,从守护者亲友微博拍摄的守护者的家来看与伽爷家基本一致】
【所以……该不会伽爷和小家伙,也就是守护者同居……?】
【楼上666!】
心颤了会,这波弹幕可以说是吓死人了,这个分析自己默默给了满分。
“伽……你,在直播?”
“嗯,对。”
“……那我,先回去。”
瞅见他明显顿了顿等了会才回到房间。呼了口气强装没被发现什么东西的样子。
“喂喂喂你们想多啦。守护者在A市呢,我在B市啦。”
说着看了看弹幕。
【守护者大大是2月才去A市的,现在也该回来了……?】
“要不你们去问问咯。”
轻笑声试图撇清,这时候弹幕薄了不少。过了好一会才又厚起来。
【于是去问问了x守护者大大被吓了一跳xx】
【enmmm守护者大大说是在A市……】
【守护者大大在连麦和亲友玩真心话大冒险!!!伽爷你作何感想?xx】
手边没停下动作,思考了会也就不打算说什么。
“嘛……跟守护者同居这个是不存在的啦,你们可别皮了。”
【不不不这个总要证实的x】
【啊,伽爷,下面就是见分晓的时候了!】
【啊啊啊!!伽爷!我怀疑前方高能!】
看着弹幕一脸不解瞅见小心房门忽然打开,门碰墙的声音不大不小。里边的人儿快步走了过来,把手机放在一边,上边好似在直播,里边有些小小的嘈杂人喊声。
“怎么了?”
只见他脸红了个透,攒着衣角不说话。
左手顺着关了火凑上前,有些担心询问着他。
“我……我……”
“怎么了……?”
皱着眉想着要是他有什么不舒服就扛起送医院。
“我……喜欢你……”
“……?!什么?”
扶着他肩膀盯着他不可思议看。
“还没关,直播?”
见他小小声问了声。自己胡乱应了声。
“嗯嗯、啊……?”
说着他扯开我手红着脸跑回房间连手机也未拿走。
“啊?你刚刚说什么……”
于是疑惑瞅了瞅弹幕。
【哇靠哇靠哇靠真是守护者大大!!】
【yooooo~】
【于是他们俩交往了嘛x都同居了xx】
“啊?什么交往??”
弹幕一片沉寂。
【刚刚守护者emmm……】
【对你表白了( '▿ ' )……】
“???啊???”
【刚刚就是守护者那边玩真心话大冒险守护者“毅然决然”选了个大冒险x然后被要求跟最近的人表白Σ】
【然而这也证明了……你们俩在同居(滑稽)】
“什么什么什么……啊啊,其实完全没有搞明白发生了什么……”
于是弹幕一片堪忧样,自己还没明白也就把手机塞口袋叩了叩房间门打算问问。
“小心……?”
记起直播未关但也懒得去理。门里边没有太大声音,伏在门上也只能听见音质很差的伴奏。犹犹豫豫转动把手。
进去是整整洁洁的一片,在房间开着能勉强照亮整个房间的灯,电脑银幕的光几乎与灯无异,凑近左边那个角落似盯着电脑的人儿。
“小心你刚刚怎么了?”
疑惑的口气试图联系弹幕理解一番,可我发现不行。他仰起头盯着我,我也认真反盯。
久了,他似乎害羞了?猛地低下了头,左手捂着嘴唇。
“啊……?”
真的很想要一个解释才会纠缠不休,即使他马上反驳我就会收手,但我也想尝试一番。
“喜……喜……”
皱了眉头只听到零星几节音还是无法分析。
“洗?洗手间?”
“不是……”
见他有些复杂看了我眼更是疑惑。瞅见他长呼了口气好似做着心理准备自己也就不打算插嘴等着他说完。
扶着椅子靠背上边一手压至扶手半俯身靠近试图看得清晰点儿,眼神认真紧盯着眼前人的动作。
“喜欢……”
“喜欢你……”
“我喜欢你……”
见他断断续续每一句隔了许久,似踌躇一番才打算加上那几个字。
伸手抱住人,口袋手机撞上靠背一声闷哼提醒着自己这动作的后果。
灌注感情喊了不大不小一句。
“我也很喜欢小心!!”
他从怀里撇过头去,但未反抗。闷闷一声。
“只是……游戏……”
并未失望,毕竟要是游戏他也不会重复,而是冷静一番告诉我是游戏。
“好好好……”





忽然注意到一件事。
我,直播没关。


*3703的字数非常负责xbuni,我大概会写一篇小心视角的( ´▽` )懒得检查了……错字啊啥的emmm自己理解理解一下下?∠( ᐛ 」∠)_?
*我,更新随性!!但是请相信我!!我不会一个月不更的??[不存在的]小心视角 https://88162.lofter.com/post/1e0c7fb5_1281a25c
*我shen的很渴望大可爱小可爱大帅哥小帅哥们评论啊呜呜呜(´°̥̥̥̥̥̥̥̥ω°̥̥̥̥̥̥̥̥`)

评论 ( 16 )
热度 ( 2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