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女装buff(1/1)

被强行套上女装的滋味非常不好,若是长裙自己便还能守住自己的大腿,可要是那短裙我可是要反抗的。
掐着放学时间回到家中,刚一进门却被抓了个正着。花心,开心两人擒着自己手臂拖进了卫生间。因为是家人也并不担心生命危险。
刚一推开门就瞅着甜心和粗心在里边扭扭捏捏,双手背在身后似乎拿着什么玩意儿。想着是什么东西时开心与花心放开了手,疑惑回头就是花心一脸嘲讽的样子。忽然意识到不对劲儿。想着马上瞬移出去却被甜心一个泡泡封锁了行动。
“怎么。”
启唇开口询问这什么情况。甜心貌似红着脸给跑走了。粗心愣了愣才跟着跑出去。而开心和花心早就溜了,房间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望着他们离开才想起他们刚刚攥着的东西。
定睛一看竟是一套水手服网上俗称的……jk?
皱眉抽了抽嘴角,拇指食指指尖捏起水手服衣角轻轻拎起。虽不太懂裙子,但看起来还行。
“小心超人啊……那个……怪兽劫持了人质无论如何都不给放人……但他的唯一要求是小心超人穿着这套裙子去坐地铁,要坐满一趟……”
一听是甜心超人的声音自己也就勉勉强强相信,但这个无理的要求自己真的……想着为了人质只能不情不愿地穿上那裙子。
套时还听见门外花心窃窃的笑声,有些不爽但只能乖乖换上。
经过一小会的摸索终于穿上了那裙子,因只到了大腿的一半,胯下可以说是飘飘然然……这样的感觉真不好……扭头还望见类似于项圈的饰品,踌躇犹豫后没打算去理那玩意。
刚别扭着打开了门又被架住拖到了客厅乖乖摁好在沙发上。有些迷茫,甜心就掏出了与自己一模一样发色的……假发?想着就给自己套上了,头上顿时重了不少。
又拿出化妆盒?开始给自己化妆。
“不必了……”轻颤开口。
“不行啊,要是小心你这样会被认出来是男生的哦。要化妆的。”
听罢便沉默,任由甜心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
一会儿往镜子那望了望愣是个可爱的女孩。
白皙皙皮肤衬着被樱红染浸的两瓣唇,好看笔挺的鼻部与脸庞毫无违和,下眼睑些许的褐黑愣是被粉底强硬掩埋,取而代之的是那橙红眼影,原本些深邃的眼眸霎时也被橙红刻画得弥飘仙。
原本有些调皮的翘发此时安安分分地挨在脸庞。身后假发也如真发般柔顺无比,一模一样的发色令人瞅着就舒服。
“好啦!第一次帮人化妆!感觉还不错!”
说着往我前边站了站。
“哎,小心,你脖子上应该戴着的项圈呢?”
摇摇头捂着脖颈表示不想带那羞耻的玩意。
“可是,小心也有点喉结了啊,会被发现的啦。”
比起被认出来羞耻那还不如戴着算了……走回卫生间拎起项圈就往脖子上乱套好了。
整装待发就换上小皮鞋出了门。内心更是害怕被认出。
买好了票等着地铁到来就上了车。因为是第一站,人倒是并无多少。可越往中心坐去人越多,本来坐着的但给孕妇让了个位只能扶好扶手站着。
三站过去了,人几乎是满着车厢,这空位是挤得紧啊。又拉低了裙摆,但担心腰侧泄露又没敢拉得太多。
脖子项圈有些松双手抬起试图扶正却对上了停车的时机,脚底不稳正好撞上了别人。
“对不起。”
靠着比自己结实的胸膛有些不堪,扶着把手又站起但二次停车余荡又将自己跌回那人怀中。
只听一声叹气似的,他放下紧握着杆子的手,助着自己肩膀把自己给扶了正。尴尬地羞红了一小块脸颊,低头正想道歉。
“没事吧?”
爽朗的声音却是有点耳熟,抬头一看正是超星学院高三的学长——伽罗。
荧蓝色高马尾,衬衫两颗不扣衣领那儿还挂着与常不一的墨镜,灰夹蓝的长裤。
绝对没有认错。
在运动社(被强行拉去的)有缘见过几面,但这时真·不想遇见。
“没事……”
“女孩子小心点。”
“嗯……”
扯了扯裙子好不容易等到人们下车刚想扶个把手却被上车的人潮推往里边的车门旁紧贴着目前无用的门,身边都靠满了人。不习惯拥挤所以非常厌烦。
大腿忽然被人抚摸,抬头寻找就是一位大叔,因规定不能乱使用超能力只好拍下他手。往另一边挪了挪。
一会儿到了第五站,上车的人少了下车的人也不多,虽然没刚刚那拥挤,可还是占满了人。
也许是偏僻的缘故,总被骚扰,第二次,一只手又抚上我腿。忍无可忍想着乱使超能力后如何解释,刚准备一拳下去却有人帮了把自己。
一手握紧我手腕将自己拉进人群之中,途中蹭到了不少人。
“先生,这是我女朋友,别乱动哦,谢谢了。”
伽罗不大不小声音传遍这车厢,让这大叔尴尬得很,庆幸自己未出手,也感谢这人帮助。
“啧……看你才多大就有女朋友了?哪个学校的?!”
紧锁眉头有些烦躁一小部分是因依偎在半熟不熟之人怀里,而剩下的也就是这位毫无教养的发言。身边的人们忽然议论纷纷。
“怎么?你是我家长?”
说着伽罗轻笑还去。抬头望望想着自己不善言语不打算发话。欲站稳起,但那人似乎紧紧拉着自己,也不好意思挣开,毕竟脱开了指不定要被那大叔继续骚扰。
敛帘随意撇撇那大叔,他冒着细汗一副心虚。
“哼,身为外人的我也看不下去了,说说怎么?”
大叔强装理直的模样。但并不想多做时间辩驳。扯了扯身后人衣袖,淡淡抬眼意示。
若是看懂便无事,若是不懂那只能任由他们刀尖舌战。
“喂,第六站了,你不是到站了吗,下车吧,可别跟我这个坏学生讲话了。猥琐大叔。”
平稳呼吸表示无感。工作服显眼的公司标志表明一切。
“呿……”
小声已被捕捉,算是看透了那人,拉扯刚被褪下点的长筒袜,又扶起把手站起。
“谢谢……”
不明白坐趟地铁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事发生。到了第九站人少了,有个位子空了出来,便坐了下去,抬头正对着就是伽罗。
“……你,要坐?”
他笑着摇了摇头。
自个摆弄了会裙摆双手半握拳放在膝上一副女孩儿样。就这样做了三、四站,因有人晕车自己想也没想就让了座,导致现在又是站着。
好似是因车辆少量的颠簸一点一点将自己脖颈上项圈给弄松,但自己并未发现而是盯着地铁到了哪。以至于需要旁边的伽罗提醒自己。
“你脖子上的带子掉了哦……”
闻言低头将要准备之时细心发现他看自己的眼神忽然参杂些许疑惑。
“?”
停下动作盯着他怎么了,但他始终没说什么,只是别过头轻咳几声。

倒数第二站。自己内心焦急了不少,盼望何时才能下车。车内无人只剩我俩坐着。
撇头悄悄盯着他,等待会才敢开口。
“你,不下车?”
“其实……早就坐过站了。”
“……?”
“帮小心的时候就已经坐过了。”
“?!”
半弓着腰忽然挺直,抿着嘴有些惊异直视伽罗。
“上车的时候已经有点怀疑是不是小心了。虽然在运动社没什么接触,可是还是眼熟的。”
眼神飘忽不定时而看看他反应时而撇向一旁缓解自己尴尬。被认出是最糟糕的,被认识的人认出来更糟糕。
早在看到伽罗时已经做好被认出的准备了,可真被认出还是手足无措的。
“直到刚刚你脖子上的带子掉了,我才敢确定。毕竟看到了隐隐约约的喉结啊……”
下意识抬手捂住脖颈。
“不过要是不在运动社见过的话大概也认不出来吧。因为小心真的化完妆跟女生一样。身材也是,小小一只的……”
言闭他就笑着捂住了嘴。
复杂地愠怒盯着他,被人这样说怎能不爽。
“需要解释一下……女装的原因吗?毕竟我可不认为你有这样的兴趣。”
不解释被误会,会比现在更加糟糕。为了自身形象还是准备解释。这是必要的……
“怪兽,劫持人质,奇怪的要求。”
“噗,这样啊……”
说着一股奇怪氛围忽然涌现,空气突然寂静。

最后一站。

“小心啊……”
“……”
一串沉默当做给他的回应。
“如果我说我是喜欢你才认出你的,你会怎么办……?”
有些惊异,皱着眉间脸旁忽然滚烫,不知所措充斥脑袋。
“?!”
伽罗半捂着脸,稍带认真从眼眸流露,他脸颊也微微泛起红晕。
可是,正是这样才更糟糕……说明他很有可能是认真的。这样自己也就更加冷静不下。
“没有如果……”
不知如何回答,有些勉强开口回应。
“噗……那我,暗恋你挺久了,不奢望你能立马答应,但是,可以给我个机会吗?”
决定权忽然抛向自己,拉着裙下摆站起走到门口。
“准备,到站了。”
拉拢着脑袋有些彷徨。
“我知道。”
他这句显得无力。


各位乘客本次地铁终点站到了
[我,会给你机会]



*我错了,我会更新的,我错了!!!嘤嘤嘤[buni]
*2681[跪]我尽力了(´°̥̥̥̥̥̥̥̥ω°̥̥̥̥̥̥̥̥`)
*一个伽罗与小心年龄差不多的神奇设定x[buni]大概就是跟这个世界差不多,但是有超能力。就酱( ´▽` )

评论 ( 4 )
热度 ( 1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