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你是个没用的小孩(1/1)

 从小沉默寡言,不与别人一起。除了魔方和体育也就没有什么好了吧。成绩也是不上不下,及格都是万幸了吧。
“扔掉。我不要。”
啊,就算是偶然捡到也会被误会成偷的吧。
「你是个什么都做不到的小孩」
「是这个世界上最无能的小孩」

啊啊,这次小心又是63分呢。
哎,小心动作怎么变慢了。体育居然不好了呢。
小心又无法与别人解释了。
宅博士又没有工资了啊。小心教材费还没交。
手都冻僵了,还怎么玩魔方呢。
被别人恶作剧了,全身都是抹布水啊。
陌生人问名字吞吞吐吐的就是说不出来啊。

真可怜。

「学习 运动 谈吐 什么都做不好」
「又穷 又笨 脏兮兮的小孩」
「连自己的名字都说不出来」

明明是那样的你却能对我说[我喜欢你]真的是意外啊。

「却止不住要哽咽地说我喜欢你」

啊啊,睡觉又流口水了。
天气太冷了么,鼻涕要流了啦。
又去照顾小动物了?都是细菌哟……
怎么又哭了?因为猫毛啊…
噗,不就是吓了吓你么,你别抖了。

「无视无视」

又是谁欺负小心了!小心过来。我会保护你的。一起吧。

「来这边啊 我会保护你的 一起一起 和我一起」

小心的信息。哈。回复[bye 晚安啦♪]好了。去吃个夜宵吧。还早着呢。

「寂寞的小孩 小孩」

小心你在哪?被欺负了?等等我马上到!

「没有我就会死掉的小孩」

还想着让我不担心吗?别哭了,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我可以教你武术喔。

「悲伤啊 悲伤啊 什么都做不了」
「这样的话就让我给你帮帮忙吧」

“这时候小心该上场了吧。你是扮演怪兽的怪兽哈哈哈。”
“哇你走路怎么没有声音的?是幽灵吧!好可怕!”
“小心?小心不在吗?噢,原来你在啊,抱歉你像个透明人一样的。”

「怪兽 幽灵 透明人」

小心今天又不开心么?啊,那个副班长很坏吗?噢是这样啊。
很不开心啊?没事对我倾诉吧,我都会试着听的。

「那些从干涩的嘴里发出的小声谗言和毫无感情的悲鸣」
「试着听听看吧」

“噢小心117分。”
“体育满分呢。”

“啧,打不过他,走吧。”

已经变成聪明的孩子了呢。可惜,已经跟他交往很久了哦。

“请问我们可以交往吗?”
“抱歉。我……”
他是我的哦。”

「那个智力和时间都不够用的孩子」
「被发现是聪明的孩子的时候」
「已经太晚啦」
「可怜的孩子 好孩子 是我的所有物啦」

小心你觉得寂寞吗?毕竟只有我一个人呢。
不觉得么?那我,会一生守护你的。

就算是这样。为什么 小心还是不肯和我在一起呢。

“小心,车祸了。不会上学了。”

我才是那个没用的孩子吧。没用的小孩已经不在了。没有人会如同我对他一般拯救我了。 我才是个寂寞的小孩啊……原来是这样啊……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如果可以的话……

小心……”
我在。”




*求评论QWQ

评论 ( 2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