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新的一年,始终有你(1/1)

新年,先进的技术代替了原本吵吵的鞭炮。不同以前尚幼的技术,会弄得街上吵吵闹闹,第二天满是垃圾。
现在,鞭炮都是安安分分的,没错,就是电子炮。星星球人只求个热闹和美丽的新年。
街上安安静静也是正常的。
而离主城算远的宅家,观赏窗前的风景可谓是最佳视角了。
可以很好地观察到城市高空美丽的烟花。

难得没有拿起魔方摆弄,大家都在客厅看着桃子姐姐主持的春晚,其他超人也在,是因为被宅博士拉去为桃子姐姐打call。
而自己早就溜回房间了,宅博士也懒得进来,自己才幸免。
把凳子搬至窗前,欣赏着有钱人家提前释放美丽烟花。伸手拍了拍眼前的发光魔方,那魔方抖了抖便化作人形站在自己身边。
“伽罗。”
“小心有什么事吗?”
把撑着脸的手放下,只顾窗外的烟花的样子,没有回答他。
房间里只剩两人的呼吸声。
伽罗没有动作。
而小心的视线也停留在窗外。

[0:00]
“伽罗。”
“嗯?”
我站起来,背对着窗户。只看见身后烟花炸开飞溅而出的光芒。

我趁着那光开口,掐准时机。

“我[——]”
话并未全部传入人耳,而往常没有声音的烟火忽然炸开了声。
完完美美地挡住了关键字眼。

眼前的人愣了愣。
我不经悄悄勾起嘴角。
“没事……下年再说。”

“那……我说了。”
“好。”
“我爱你。”

稍微愣了愣。低下头忍住溢出的笑意,眼前仿佛蒙上水雾。

伽罗靠近,把我揽进怀里。

在蓝紫相间的烟花里,两人相互抱紧。给予对方最真诚的祝福。

新年快乐(笑)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