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忠犬三十题(15/30)

*文笔持续掉线
*最近打算好好了解阿小和伽爷的性格做到不ooc(´°̥̥̥̥̥̥̥̥ω°̥̥̥̥̥̥̥̥`)
*ooc预警,高能预警
*好几百年没有更新一样……
*渴、渴望评论(´°̥̥̥̥̥̥̥̥ω°̥̥̥̥̥̥̥̥`)(你在奢求什么?!)

11.现充也要和你谈恋爱

[TC9527]歪歪歪小心你在吗
[守护者]嗯,怎。
[TC9527]我今天获得学校体育祭的总分冠军了!
[守护者]我是第二。
[TC9527]哎嘿恭喜恭喜
[守护者]应该祝贺你才是。
[TC9527]嗯嗯嗯

[TC9527]我获得我喜欢的up的赞许了!
[守护者]噢,恭喜。
[TC9527]嗯嗯嗯嗯~

[TC9527]我我我的文章上热门了!!!
[守护者]我看见了。点喜欢。
[TC9527]谢谢ヾ(❀╹◡╹)ノ~

[TC9527]我进前10了!
[守护者]期末考?
[TC9527]对对对!我好开心可以买cos服了!
[守护者]嗯我是第5。
[TC9527]哎嘿我是第二
[守护者]说明你很二。
[TC9527](´°̥̥̥̥̥̥̥̥ω°̥̥̥̥̥̥̥̥`)呜你怎么这样……
[守护者]逗你的。
[TC9527]指指点点

[TC9527]捏捏捏
[守护者]?
[TC9527]可以……

[守护者]?
[TC9527]跟我处男女朋友吗……?

[守护者]……
[守护者]我是男的。
[TC9527]没事!男的也可以!!寒假面基好吗!

[守护者]好……我答应你。
[守护者]寒假我可以。
[TC9527]哎嘿。
[TC9527][爱你.jpg]

[守护者][我也爱你.jpg]
[TC9527][自拍.jpg]

[守护者][自拍.jpg]
[TC9527]哎嘿( ´▽` )

[宅博士]小心要是那个人睇你图谋不轨我就去黑了他qq

12.脱口而出的敬语

“哎多你是[守护者]?”
“嗯。你是。[TC9527]?”
“啊,是的哦。”
“多多指教。”
“啊?哦!请多多指教!”
只见那个人挠了挠脸颊,稍微皱了皱眉头,才好意思开口。
“其实,不用说敬语。”
“唉,不自觉就,抱歉。”
“没什么,好道歉。你对别人也是……?”
“不噢,就是对[守护者]才不自觉就……”
“那……真是奇怪呢。以后,就不叫我[守护者]了。叫我,小心。”
“啊?小心什么?”
“……我叫小心。”
“Σ啊对不起,这里是伽罗。”
“嗯伽罗多多指教。”
“小心请多多指教了!”
“……。”
“……”
“好歹,是恋人了……”
“以后会改的!”
伸手抱住了他。

13.“停电了,超级无聊。”“ 把我当电视吧,你可以换台。”(情话绵绵)

我们两人就逛完展子回到了我家,因为是最近的。
刚刚进房,打开灯发现好似停电了?
“啊……真奇怪,好久都没有停电了…真是奇怪呢……”
“大概是我的,倒霉运。”
“唉,才没有呢。小心那么白,肯定是个欧洲人!”
“……。想多了。”
笑嘻嘻地打开冰箱,看看里边只剩下寥寥无几的菜花儿,只能拿起桌下的泡面。
“不建议吧?”
“不建议。经常。”
“那可不行呀,小心要多吃点,不然还是那么瘦可不好。”
“体育。还好。”
“不是这个啦,不然以后你还是那么瘦容易垮的!”
“……乱说。”
笑着就把泡面泡着。
等能吃了,也是东聊聊西聊聊。
“无聊。”
见他看着手掌握了半天,想起他喜欢魔方,可惜今天他没有带来。
“那就把我当电视吧,可以换台哦,只限你一个人的~”
见他愣了几秒,突然脸上渐渐出现红晕,从下自上都染上了层粉红,衬在他白白的皮肤上异常明显。
“……。别说话你。”
“唉,不要啦。小心不喜欢听吗?”
他有些想要摇头的痕迹,却强硬点了点头。
“好吧,那以后我经常说吧~这样小心就习惯了~”
“……。”
他有些羞愠,不知该如何回答。
“随你。……”

14.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立刻出现在你头上的风衣

玩着玩着也就到下午六点,应到他回家时了,我也没有不舍 这一天玩得非常尽兴。
他穿好了鞋就准备出去了我才发觉过来,跟着穿鞋送他出去。
“不用。”
他沉默寡言但也挺关心人的,所以我才……嗯……
“唉,没事啦,车站离我家也不远啦。”
他没有说话,就默认给我送他出去了。也许今天能看到他是我这一生的幸福吧,所以老天看不惯,就下起了瓢泼大雨。
起初只是一点雨滴,到后来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赶忙脱下风衣盖他头上,他轻微挣扎,被我强硬摁住送到了车站。
“……。放开我。”
“唉,好啦好啦。”
“我,可以自己。”
“我知道呀,但是这是我心疼你呀,要是你感冒了我会伤心的……所以嘛我才给你盖风衣呀。”
“你呢。你感冒,我不心疼?”
我挠挠头。
“你当然心疼呀,可是我更心疼你呀,我身体那么好,你可不呀。”
“我,体育祭,第二。”
尴尬。
“我可是第一!还是军校!就是比你健朗,没有你那么容易感冒,安心啦。”
“……。好。下次,风衣,还你。”
“嗯,好的好的!”
开心极了目送他乘车离开。

[守护者]你是不是把风衣盖我头上你就不用自己拿回家洗了。
[TC9527]Σ被发现了!
[守护者]……大傻子。
[TC9527]嘿嘿xx
[守护者]所以最讨厌你了……
[TC9527]我也最喜欢小心了!
[守护者]……

15.下意识在你点烟时伸出手防风

(突然黑道x)

黑夜大家都被命令各自回家睡觉去了。而我被单独留下。
“小心……有什么事吗?”
我身份是警察,没错,非常经典的桥段,卧底。这次被这黑帮老大单独留下,我还是很慌的。准备可以捣灭这组织了,偏偏这时。
抬头见他拿起了包烟。
他好久没有抽烟了,最近很忙。
“伽罗。我怀疑,出卧底了。”
听到那两字慌得很,但身为警察,只要露出一点破绽,全军覆没。
眼神坚定,保持冷静,紧张分析了一番才开口。
“小心,也许吧。最近我们的行踪好像都被警察发现了。”
他拿起打火机准备点烟的样子。
“你觉得,是谁?”
我没有说话,他也沉默了一会,开始点烟,打火机微弱的火光慢慢靠近那只烟,我上前一步,观察到他怔了片刻。
待打火机准备点燃烟的那一刻我伸出了手为他挡风。遂俯身靠近他耳旁。
“是我。”
他笑了笑吸了口烟便把那烟扔在地上抬脚踩灭。
白色烟雾随之散开。

他应该感受到了。
他腰上的枪,和我肆意的手。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