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白鹊】渐渐喜欢上的奇妙(3/未知)

*寒假了!!!就每周稳定一更吧( '▿ ' )其他就看心情xx嘻嘻嘻
*把寒假作业写完了!安心吧xx
*这我我我写过尺寸最大的了!(其实也就那样)
*ooc有!
*高能预警!
*普通青春爱情校园!霸道学生会长x冷淡三好学生!(不,滚xx)

“嗯?”
哼出声回应他。回忆起那时一闪而过的画面不免有些疑惑。他说的,是这个……?
“算了算了也罢。”
他摇摇头,又笑盈盈地拉起自己。
拉高围巾思考着。
我与他相识也就那么几个小时,可竟像好友一般,甚至……甚至做出恋人间才会有的举动……
虽我也不相信什么前世姻缘,但这的确令人怀疑,且我在他身上莫名看见了曾经熟悉却陌生的影子。
这到底是谁……?

他把我拉进屋子。
有些意外。
“居然不是粉色。”
“!!!小医生你想啥!怎么可能是个粉红色的,好歹我也是个男生啊。”
看着他有些好气的反驳自己不免有些好笑。
“噗。”
就下意识地笑了出来。
“小医生笑了!”
他像似见到什么稀奇珍宝似的一个劲往我这边凑,眼神有些暗似发亮。
“很稀奇吗。”
挑眉询问他,难不成自己还是那冷面冰山毫无人性的机器一般?
不过,也差不多。
他单手揽过我的腰,有些差异地盯着他,手边试图掰开他令人闹心的不安分手臂,不过这也是徒劳。
“你这是作甚。”
冷面询问他,手边干脆停止了挣扎,反而攻向他的腰部,狠狠的掐了把。
“只是想要仔细看看小医生而已。小医生……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
我毫不犹豫拒绝了。怎么可能答应。
“好吧……我本来想着问你可不可以不亲你的,既然你不答应我只好亲你了~”
这、这人套路我!闻见人要亲自己立马腾出只手把围巾拉得老高。
笑嘻嘻地把脸凑近,鼻子与鼻子触碰在一起,认命地把眼睛紧紧闭上。闻见围巾悉悉索索地被拉下,脸不自觉往后边缩了缩。但他没有再靠近。
“小医生,你不要缩回去嘛……”
“凭、凭什么被骚扰的可是我啊,为什么不可以拒绝。”
脸红踮起脚激动地凑近他的脸与他辩驳。
只见他笑了笑,闭上眼贴近了我的脸。
紧闭双眼试图逃避这一现实,唇上还是不可逃避地被紧紧贴住,突然感觉被轻轻撬开,滑过毫无防备的唇齿,游进了我的口腔。
有些反抗意味地拿起手去软弱无力推搡他结实胸口,但这也是徒劳,依然阻止不了他的进攻。
他反而抓起我的手环住我的腰步步紧逼,我也只能在上边都不管住的情况下慌忙后退。最后倒在了沙发上,双手被狠狠摁在柔软的沙发背,双腿被他牢固在了沙发边缘,遂变成了被动方,只能任由上边的人肆意。
口腔中的口气被大肆掠夺,被嘴中的动作扰乱了心,大脑乱嗡嗡的。红着脸想要反抗又用舌头抵住他的入侵,可发现不行,几番尝试过后就放弃了,干脆享受起来。
与他生涩地交缠着,缺氧的感觉越来越浓重,直到快要顶不住的那一秒才放开肯放开我。
“小医生技术好像不太好呀。”
瘫在沙发上好一会才缓过劲去反驳他。
“倒是你!技、技术那么好!是不是好多女朋友!”
红着脸喊得可大声了。
只见他稍有严肃地对我说:
“我到现在只吻过小医生一个人哦。”
哑口无言。瘫在沙发上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他就笑了笑跑进了厨房大概是开始做菜。
“小医生你爱吃啥呀?”
他爽朗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思考了会,脸上的红霞还未褪去。
“青菜。”
“唉好吧那我做全肉!”
“……”
这人怕不是傻子。
回味起刚刚那番滋味,抿嘴感受到了喉咙前那一部分甘甜,试图寻找这味道的根源。
啊,是酒吗。
想起对于酒这个陌生的词,至今也只喝过一杯。那时好似喝的是啤酒,可苦了,就恶心的跑去玩了。
尝试开口询问。
“李白,你喝酒?”
环视了四周望见有些瓶瓶罐罐,精致得很,里边装的好似就是酒,有些浑浊,里边还飘着些类似果肉的物体……?
“嗯,对呀。不过不是大人爱喝的啤酒啦,是自己酿的和老店酿的好酒哦。嘿嘿,小医生要喝吗。”
想想自己的年龄,对于酒这还是有些好奇,但真的不太想喝。
“噢,小医生才初二呀,还是算了吧,等小医生大了点再喝吧。”
喂,不要搞得好像你比我大多少……况且喝酒,学校怎么会允许。
直接开口。
“喝酒不会被学校处分?”
“唉……我其实是学生会会长哦,不怕不怕。喝酒嘛,就回家悄悄喝那么一点点啦,就三两杯,度数也不高,就别人两杯倒差不多~哈哈。”
“……”
这学生会会长怕不是冒牌的。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