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忠犬三十题(10/30)

欧欧吸已经家常便饭了x文笔掉线预警x字数很少预警x错字预警x瞎写预警x
*前方核能非战斗人员 尽快撤离x

6.塞得满满的都是他的硬盘

回到家打开了电脑,张望了四周,确保没有别人了以后悄悄把硬盘打开。
连续点进了好几个文件才找到了想要的找的文件。
再次四处张望,可以保证没有人在身边了才插进U盘,点开加密了无数层的文件。
“呼……”
紧张地呼了口气,把图片全部拖进了电脑的文件。
可不能被人发现,不然里面全是小心的图片。
不能给别人看,其二被发现了可就要被那群弟控给[哔——]
想想就可怕Σ
把图片都拖进去,一张张浏览了一遍。
啊,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存着小心的照片呢……?很久以前了吧…
鼠标对准最下边的一张图片,看了看日期。
啊,3年前吗。挺久的呢。
看着照片中比现在还幼嫩的脸,不禁陷入沉思。
还要等多久呢?今年他也14岁了吧,唉,还很久呢,伽罗你要忍住!要小心18岁了才能跟他交往!
“啊……”
心痛地。
想着慢慢悠悠地点回了我的电脑,发现那个硬盘早已塞得满满的,内存已经装不下什么大型游戏了。
抬手扶额,脸颊有些微红。
感觉……
自己像变态一样。

7.特殊的消息提示音

打开qq看着灰暗下去的头像不经叹气。小心刚刚打怪兽,现在又跑出去了。
而开心超人们离怪兽太远了,只好小心去。这次应该没有什么事了。
站起身走进厨房捣捣弄弄,赶紧把午饭给做好了。特意做了超人们爱吃的菜,博士又去参加会议了 只好自己来照顾这帮熊孩子。
我也只能担起这份重任,毕竟……我也不想吃甜心超人做的饭。那孩子实在可怕。
“呼……”
擦擦额头的汗珠,看着做好的午饭沉思。算了等下再搬到桌子上吧。
于是把衣服放进了洗衣机等着洗衣机转噜噜才拿起扫把。把家里扫得干干净净然后累瘫在沙发上。
“当咸鱼好了……”
等着消息发送过来,耳边听着电视吵杂的声音。
大约四五分钟,手机才有了声响。
“伽罗……”
消息发来了,刚刚差点就睡着了,电视机真的对我来说没有多大吸引力,直接瘫在了沙发,眼皮差点就塔拉下来了。可就在这时就有了小心的消息。
其实这个消息提示音是伽罗晚上突然醒听到小心朦朦胧胧喊的一句。
抑制不住就拿手机录了下来。
感叹自己是个变态。

8.眼巴巴盯着单独分组期待头像亮起来

小心给自己发完消息头像也就瞬间暗了下去。
瞅瞅他只给自己发了个:
安全的。不用担心。
自己内心复杂,如果安全那么很快就回来了吧,把家务都干完了还能做些什么呢?
把电视关掉了就眼巴巴盯着手机,希望着小心的头像亮起。
双腿交叠手垫着头视线从未从手机离开。
捧起手机打打删删着几句话,但就是从未发出去。
啊……什么时候上线啊……

9.新邮件,情书,不是你的,删了吧

等着什么时候上线,可就是等不到,只能再次打开电脑查查有什么新邮件。
注意到了千万委托信中的一封粉红色。
啊……是情书吧……
点开看了看:
至亲爱的伽罗殿下:
我喜欢你很久了!在你为大家服务时我就认识你了!在一次意外中你救了我!我就喜欢上了你!虽然不期盼你能接受……但是我还是要表达我的爱意!
我喜欢你伽罗!

       from 星星球的一位女孩子
啊呀救下的女孩子也挺多的……这个真不知道怎么回应呢……
算了也不是小心给我的,删了吧。
注意到最后一行小字。
[请问伽罗殿下和小心殿下是什么关系呢?]
妈耶,看了看四处。
私心回应了句:
[是恋人关系哦,不要告诉别人啦。]

10.为了你的电话一秒退出游戏,从此背上“猪一样队友”的名声

回复完邮件就全删了,只留几封熟悉的人寄来的信件。
寻思着没事做就玩玩游戏吧,拿起手机打开了[王x荣x]顺手就按了个匹配。
等着进入页面就看情况补了个打野。
玩着游戏感觉时间过得很慢,似乎打了很久了,但才刚刚过了六分钟。
到了中期配合点团战,靠着自己的高超技术带领团队推向对面高地,即将迎来胜利时……小心的电话来了。
激动得手抖,小脆皮就这样死在了塔下,但也等不了游戏结束,一秒就退出了游戏接听起了电话。
“喂?”
“嗯,伽罗,我,先不回去了。我,去警察局办手续,等会。”
有些失落。
“唉……好的吧,我等你。”
“……嗯。等我。”
于是等着对面的人挂了电话还依依不舍,又重新点开游戏,等着加载进入。
“……唉…怕不是要背上“猪一样队友”的罪名了。”
扶额。

评论
热度 ( 61 )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