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是月缓!!!目前在第五人格
别看我开宝黑历史了求求了😭😭😭

【伽小】丹魉 (1/1)

*正确翻译诞粮,圣诞狗粮
*欧欧吸报警
*妈妈这里有人拐走小孩子!!!
*屁话少,骚话多,没了( '▿ ' )(今天是圣诞节,我不管)
*安心食用,全程狗粮,毫无刀子,阅读愉快。◕‿◕。

圣诞节吗?没有意义,还不如在家,怪兽最近也很安分,应该没什么事,和伽罗在家带着吧。
家里没人,响起了敲门声。
“您好,谁吗?”
自认为是伽罗就放松了点警惕。
“是、是大大怪。我家没酱油了,所以来借借酱油……”
原来是大大怪叔叔啊…
“您,等等。”
瞬移跑进了厨房毫无自觉地把一整瓶酱油都递了出去。
“给。”
“谢谢小心!我先回去啦!”
“嗯。”
转移了注意力,只给了大大怪叔叔个鼻音就跑冰箱上了。
爬到上边才发现早就放好了魔方。魔方上还缠绕着好多缎带,艳红艳红的,还系了个铃铛。
圣诞节……吗。
慢慢把包装给拆了里面还是个普普通通的魔方,只不过白色的一面多了些字:
圣诞快乐小心超人!
看着笔锋和字迹很容易就辨认出了——是伽罗。
转了转面,蓝色底下还有行字:
不喜欢可以擦掉!纸巾就可以擦掉了!
轻笑了声抬头凝视桌边的纸巾盒。好麻烦,还要去下去,不擦了。

“才不是,舍不得……”

抱着魔方不知道复原了多少遍,又打乱了多少遍才等到门口的响声。
“小心超人——!我回来了——!”
轻轻回应了声也没有下来的打算。
发现塑料之间的摩擦声很大,也许是买了许多东西吧。抬头瞅瞅。噢……一袋一袋的东西。
见他拆开包装。
蛋糕,蛋糕,曲奇,厨具,最新机械表,最近出的限量化妆品,“质量一级棒”足球,充气懒人电脑椅。
还有……
闪着金光、银光、铜光、蓝光,荧光等,的魔方。
这一刻我的心有些动摇。
“伽罗。”
“怎么了?”
“那个,魔方。”
“是给小心的哦。”
沉默了会转移下来,思考片刻慢慢抱住前面人儿。
“谢谢。”
“没事啦。”
见他迅速把袋子都好好放在了桌上,转身反抱住了我,头顶多了些他的重量,耳边好似有他的头发骚扰。
“小心,圣诞快乐哦。”
“Merry Christmas.”
“皮。”
“没有。”
轻笑声就放开了我,又开始整理桌上的物品。

等得有些久了就窜进房间自顾自倒弄着那闪闪的魔方。想着等他们都回来了再出去。
感叹这魔方的做工,流畅度爱不释手,表面平滑干净,完全不卡角。抱着魔方躺床上,心中谢谢了遍伽罗。

可现在时间还早,过了三个小时,落地钟整整敲了五次门外才有了些动静。
“我们回来啦!圣诞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我来做菜吧!”
“……主角的圣诞节应该在外面过,饭……我就不吃了。”
“圣诞快乐!这件事我没有忘哦!”
“超人圣诞快乐!伽罗也圣诞快乐!”

早就知道会这样提前塞了塞耳朵。
“没事啦!我已经买东西回来了。不用做饭了!”

[伽罗是救命恩人!]呐喊

门口响起敲门声。
“可以,直接进来。”
伽罗握着门把手倚在门边问问我。
“不出去吃吗?”
摇了摇头。
“嗯……好吧我帮你留一份吧。”
点了点头注意力又回到魔方上。听他叹了口气就轻轻关上了门。

“小心超人不出来吗?”
“没事吧,反正本来就是这样的。”
“这是小心的选择,随他吧。”

许久外边才安静下来,随后响起了关门声。房门被轻轻打开。
“小心?睡了吗?现在也11点了,睡着了也很正常吧……”
其实自己只是趴在了床上,并没有进入睡眠。
听着人脚步声,察觉他轻轻靠近,但自己不为所动,静静地等着他靠近。只感觉到他俯下身子慢慢靠近了自己脸旁。

嗯,蓝莓蛋糕。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星攸(演绎之星投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